《非缘勿扰》热播 苏有朋忆求爱经历

2013年07月10日15:58  新浪娱乐 微博
苏有朋、秦岚 苏有朋、秦岚

  新浪娱乐讯 由苏有朋[微博]首任制片,香港著名导演赖水清执导的时尚都市爱情轻喜剧《非缘勿扰》,已于昨日在央视一套下午档完美收官。剧中人物陆西诺与刘琳跌宕起伏的爱情感动了亿万观众,提及整部剧情,最让人津津乐道的恐怕就是陆西诺在刘琳家布置的玫瑰花海了,当问到现实中的苏有朋会不会做这样的事情时,苏有朋表示,年轻的时候也许会。

  电视剧《非缘勿扰》讲述了当下青年男女在爱情和婚姻上的选择与救赎,堪称中国版《欲望都市》。据知情人透露,《非缘勿扰》被央视寄予厚望,是其角逐暑期档的一张王牌。在剧中,苏有朋扮演的“钻石王老五”陆西诺事业有成、幽默大方、阳光帅气,身边并不缺乏追求者,但偏偏成了“不婚男”。这角色与现实生活中的他有颇多相似之处。当问及为何选择这一题材时,苏有朋说,他身边就有许多剩男剩女,他们中不乏青年才俊和俏佳人,却始终在婚姻大门外徘徊。“作为旁观者,我也曾试图刨根问底,但越了解越会发现其中充满着故事。也许遇见了太多这样的例子,才让我有将它们制作成剧的想法。我希望《非缘勿扰》不仅能娱乐大众,还能让观众有所领悟,帮助更多单身者破解爱情密码,早日终结孤单。”

  《非缘勿扰》自打在央一播出后收视就屡创新高,从7月7日开始登陆央八黄金档的它更是不负众望,收视一路飘红。就在昨日,《非缘勿扰》于央视一套下午档正式落下帷幕,以完美的收官结束了堪称华丽的央视首播之旅。而剧中最让人记忆深刻,感到浪漫的情景恐怕就是陆西诺在刘琳家为其布置的玫瑰花海了,当媒体问到苏有朋现实中会不会做这样的事情时,苏有朋表示,年轻的时候也许会,那时候做这些就是很浪漫的事情,女孩子大多数都会被感动到。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