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通道》李锦飞为角色“死”无数次

2013年07月11日18:37  新浪娱乐 微博
李锦飞《红色通道》角色 李锦飞《红色通道》角色

  新浪娱乐讯 由刘烨、孔维、李锦飞加盟的红色抗战剧《红色通道》,讲述了共产党高层领导得以顺利返回,地下党员在短短的十天之内,在绝境中用生命和鲜血铺就了一条红色通道的故事。故事紧张刺激、情节跌宕起伏,类似电视剧版《十月围城》,李锦飞剧中饰演革命人二贵,一个为了事业甘愿牺牲自我的硬汉,对于剧中的牺牲场面,李锦飞坦言,自己为拍好这场戏,不惜“死”了无数次,以求展现革命人最真实一面。

  《红色通道》幸福蓝海影视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银润传媒广告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导演常猛执导。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李锦飞,曾在《天才碰麻瓜》、《冷风暴》等热播剧中有着出色的表现,而此次还是他首次出演“革命人”这样的角色,对此李锦飞表示到,剧中很多惊险刺激的场面,还有爆破等画面,会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被称作为电视剧版《十月围城》的《红色通道》中,李锦飞饰演的二贵与电影版中谢霆锋饰演的“车夫”角色如出一辙,都是孤儿,都是车夫,同样都是为了掩护同伴而牺牲。李锦飞在剧中牺牲的那场戏使他难忘,单纯就一个牺牲倒下的场面,李锦飞也是跟导演商量,为了达到最佳效果,他不畏“死”二十几次,镜头从不同的角度拍摄,而李锦飞也为了最终的真实感,“倒”下二十几次,每次都是真摔,拍完这场戏后胳膊上、腿上都是淤青,就连同场的影帝刘烨看过监视器画面后,都认为李锦飞“死的好”。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