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合唱团男星暴毙年仅31 疑滥用药物

2013年07月14日14:1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据好莱坞记者网报道称,本周日,《欢乐合唱团》男主角柯瑞-蒙特斯被发现死在温哥华的费尔蒙特太平洋边际酒店,终年31岁。

  死因尚未确定  或为过量用药致死

  温哥华警方在发布会上透露,柯瑞7月6日入住酒店,并计划本周日退房。过了中午退房时间以后,酒店职员来到柯瑞位于21层的房间,并发现了他的尸体。

  警方表示,本周五晚,柯瑞曾和其他朋友在一起。从酒店监控录像中可以看到,周六早上他独自返回房间。警方推断,他死的时候应该是一个人。目前还无法确定他的死因,也没有任何他杀嫌疑。警方目前仍在盘问周五晚和柯瑞在一起的人。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3月,柯瑞曾自愿进入戒毒所,来解决自己存在的一些药物滥用问题。早在19岁,他就曾因为药物滥用而进过戒毒中心。据外界猜测,柯瑞很有可能是用药过量致死。警方透露,发现柯瑞尸体时他已经死了几个小时。现在不清楚的是,作为一个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当地人,为什么他会入住温哥华酒店。

  柯瑞-蒙特斯,1982年5月11日出生于加拿大,他因在电视剧《欢乐合唱团》中饰演菲恩·哈德森一角而一举成名。在成名前,他还当过出租车司机和校车司机。

  众星发微博哀悼柯瑞  称不敢相信他已去世

  柯瑞去世的消息传出后,在娱乐圈也引起了不小的轰动,不少明星都表示非常震惊。同为加拿大演员,美剧《吸血鬼日记》的女主角妮娜·杜波夫在微博上表示,听到这个消息后自己很难过,感觉心都被掏空了。

  歌手泰勒·斯威夫特也写道:“默哀!无法接受他以这样的方式离开。”

  “听到柯瑞的消息太难过了,希望这不是真的。”杰米·贝尔说道。

  演员索菲亚·布什回忆道:“几个星期前在纽约看到柯瑞,他还是那么的开心,太令人心碎了。”

  嘉阳/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