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淑女之家》发剧照 三绅士帅气出镜

2013年07月22日10:46  新浪娱乐 微博
陈翔剧照 陈翔剧照
马天宇剧照 马天宇剧照

  新浪娱乐讯 昨天(7月21日),正在上海热拍的电视剧《淑女之家》通过韩雪[微博]工作室微博公布了一组全新剧照。该剧的奢华精品定位从剧照中可见一斑,而刘恩佑、陈翔[微博]、马天宇[微博]三位男主角也帅气出镜。韩雪工作室微博更是开玩笑称:“帅气的、耍酷的、儒雅的,无论你喜欢哪一款,这里都有!”

  《淑女之家》从一开拍就频频爆出上亿豪宅、天价道具等消息,该剧也因此始终与“奢华”二字分不开。从剧照来看,大到拍摄场景,小到服装道具,的确处处体现精品水准。除了奢华定位,该剧也是突破以往年代戏的常规,采用偶像剧的手法,网罗了一批帅哥美女,利用养眼策略聚集人气。

  虽然该剧名为《淑女之家》,故事也是围绕了剧中各位美艳动人的淑女们展开,但剧中三位“绅士”同样十分抢眼。刘恩佑、陈翔、马天宇这三位不同风格的型男也为该剧吸引了更多关注。据了解,这三位男主角在剧中不仅参与了全程的真相揭秘,更是与各位淑女们有着复杂的情感纠葛,三人从一开始互相怀疑到后来合力追凶,期间也暗暗展开了追求真爱的角逐。(tg/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