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淑女之家》剧照曝光上亿豪宅内景(图)

2013年07月09日10:55  新浪娱乐 微博
《淑女之家》剧照 《淑女之家》剧照
《淑女之家》剧照 《淑女之家》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韩雪[微博]工作室、海宁世纪东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湖南志同道合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电视剧《淑女之家》正在热拍,该剧是韩雪的制片人处女作,由韩雪、王琳[微博]、刘恩佑、叶童、陈翔[微博]等主演。昨天(7月9日),韩雪工作室官方微博发布了一组《淑女之家》的全新剧照,不仅剧中几位主演纷纷亮相,内景装饰也十分大气奢华。

  早在该剧开拍不久,网上就盛传,韩雪首次担任制片人,出手豪气,提供自己的上亿婚房用于剧组拍摄。不过,在前不久剧组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韩雪明确予以否认,并称这次拍摄《淑女之家》所用别墅价值远不止3.5亿。尽管该别墅并非如传言所说是韩雪自己的婚房,但韩雪也承认这次拍摄所用别墅的内景与自己家别墅的装修风格很相似,所以在当初选景的时候也是一眼就看中了。

  《淑女之家》由韩雪、王琳、刘恩佑、叶童、陈翔、马天宇[微博]、徐百卉、毛晓彤[微博]、王诗槐等主演,讲述了上世纪三十年代上海滩风极一时的豪门--沈家的家族情感纷争。首次担任制片人的韩雪对于沈家豪宅这一主场景相当挑剔,她直言:“能用于拍摄年代戏的就那几个影视基地,但拍来拍去只有那么几栋别墅,大家早就视觉疲劳了。内部细节也很不经拍,置景做出来的东西怎么都没有实物那么有质感,太假了”。于是,她大胆提出要找实景拍摄的想法。为了寻找既能展现三十年代上海滩豪门的恢弘大气与奢华又有现代时尚典雅感觉的内外景,历时数月之久,终于用几个不同的别墅拼凑出了现在大家看到的沈家豪宅。韩雪表示:“别墅内的陈设大部分都是原本就有的,另外添置的家具、餐具也都是国际品牌名家提供,全部价值不菲。所以我们在拍摄过程需要特别小心。不小心碰坏个东西,可能就要好几十万。”(tg/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