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淑女之家》叶童马天宇PK许仙白娘子

2013年07月17日11:44  新浪娱乐 微博
叶童马天宇PK许仙白娘子 叶童马天宇PK许仙白娘子
叶童、马天宇《淑女之家》剧照 叶童、马天宇《淑女之家》剧照
叶童与赵雅芝 叶童与赵雅芝

  新浪娱乐讯 由韩雪[微博]首次担任制片人的电视剧《淑女之家》正在热拍中。韩雪工作室微博发图,贴出《新白娘子传奇》与《淑女之家》两部剧相似剧照。叶童曾因在《新白娘子传奇》中成功反串出演许仙一角而被内地观众广为熟知,这一版的许仙白娘子也成为荧幕经典。如今《淑女之家》中的叶童依旧不减当年风范,剧照中低眉垂眼的姿态甚是娇羞,一旁的“小丈夫”马天宇[微博]则英俊潇洒,与《新白娘子传奇》的经典剧照相映成趣。

  韩雪工作室微博配图发文:“有一种爱叫做:千年等一回。千年之后,转了世,变了容颜也要继续爱,更何况区区年龄差!一千年的缘,何须多言,浅浅一个吻就够了!”疑似官方发声,巧妙回应之前“马天宇因年龄差拒吻惹怒叶童”的传闻。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