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书人》邢宇菲:我比曲麻红幸运

2013年07月22日11:38  新浪娱乐 微博
邢宇菲《说书人》饰演曲麻红
邢宇菲《说书人》剧照
《说书人》邢宇菲、小沈阳

  新浪娱乐讯 由小沈阳[微博]、邢宇菲、赵本山[微博]、李立群[微博]等实力明星共同出演的年度传奇大戏《说书人》目前正在辽宁、新疆等卫视频道热播。剧中,青年演员邢宇菲饰演的曲麻红美丽动人且敢爱敢恨,深受观众喜爱。

  《说书人》以说书大师金凳的传奇一生为主线,以说书人的人生经历,映射出说书这一传统艺术的兴衰荣辱,开播后收视一路飘红。邢宇菲在剧中饰演的绝世名伶曲麻红,自幼学习京剧,是金凳的初恋女友,两人的感情在各自学艺的过程中萌发,在北平的战火中动荡飘摇。常年寄人篱下的生活,造就了曲麻红敢爱敢恨、坚强果敢的性格,她与金凳间的感情备受阻挠,但二人却勇敢追爱,上演一幕幕虐心感情戏。

  现实中的邢宇菲不仅有着东北人与生俱来的爽朗,更是个坚强独立、爱憎分明的女孩。在单亲家庭中长大的邢宇菲从小就浸染在艺术氛围里,第一次拍戏时,她还是个孩子,但却在十几岁时就毅然选择了做影视演员,并独自来到北京打拼。

  很多观众被邢宇菲在《说书人》中自然真切的表演打动,而邢宇菲则坦言,曲麻红性格中坚强独立的部分很像她自己:“曲麻红的经历和性格跟我自己有很多相似的地方,她出身戏曲世家,我的妈妈也是专业的京剧演员,只不过曲麻红自幼便被寄养,没有感受到童年快乐和家庭温暖,我虽然出自单亲家庭,但却有一个非常爱我的妈妈,我比她幸运的多。”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