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骁骁录制节目公开否认婚讯

2013年07月24日17:33  新浪娱乐 微博
孙骁骁参加节目,假传婚讯整蛊圈内好友 孙骁骁参加节目,假传婚讯整蛊圈内好友
孙骁骁任嘉宾,巧遇好友彭宇 孙骁骁任嘉宾,巧遇好友彭宇

  新浪娱乐讯 这两年,以主持出道的孙骁骁频繁出演各类电视剧,身份慢慢向演员转变;日前,在一档节目录制中孙骁骁任嘉宾,巧遇好久未见的主持好友彭宇,两人在节目上唇枪舌剑,机变百出,主持功力一点都没落下。节目中,孙骁骁露出古灵精怪小魔女本色,假传婚讯给圈内男闺蜜,马天宇、苏醒、袁弘被整依然很开心。

  以古灵精怪、幽默活泼主持风格出名的主持人孙骁骁,最近几年渐渐转向影视圈发展,成绩斐然。初试身手《我的青春在延安》广受好评后,又携手人气偶像马天宇,担纲主演《宝贝妈妈宝贝女》。该剧经湖南卫视播出后出人意料的获得收视冠军,然后一发不可收拾,先后接拍了央视大戏《真爱惹麻烦》、湖南卫视重头戏《胜女代价2》、年度焦点话题作品《少年神探狄仁杰》,成为新一代炙手可热的小花旦。

  日前,孙骁骁在拍戏空档参加深圳卫视《男左女右》的节目录制,巧遇主持好友彭宇。两人互相调侃,机变百出,现场十分欢乐。除了和彭宇斗嘴主持功力不减外,孙骁骁还充分发挥古灵精怪的小魔女本色,在节目中假传“我要结婚了”的简讯给异地的圈中好友马天宇、苏醒、袁弘,看看各位男闺蜜的反应。马天宇表示要在婚礼现场献唱《该死的温柔》,完全不知被整,十足天然呆;苏醒一本正经询问婚期是否本月,被封淡定哥;袁弘立刻回电话过来,十分着急,显然被这个消息震惊了。不过最终几位得知被骗一点也不生气,反而开心的反过来开孙骁骁的玩笑,可见孙骁骁在圈内的好人缘一点都不作假。

  据悉,孙骁骁主演的《真爱惹麻烦》和《胜女的代价2》都将于8月份播出,这个暑假古灵精怪的孙骁骁或许会掀起一股风靡全国的小魔女热。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