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对儿子感到愧疚 揭秘婚礼详情

2013年07月24日18:03  新浪娱乐 微博
林志颖担任《超级演说家》导师 林志颖担任《超级演说家》导师
林志颖在录制现场 林志颖在录制现场

  新浪娱乐讯 最近频繁出席综艺节目的林志颖[微博],正式以导师身份加盟安徽卫视《超级演说家》。日前,《超级演说家》在合肥进行了首期节目的录制。与其他三位有着丰富经验的导师鲁豫、李咏[微博]、乐嘉[微博]相比,林志颖坦言这次是来学习的,他也表示,希望通过《超级演说家》这个平台,挑选出下一个“中国最会说话的人”。

  没时间陪小小志 小志很内疚

  在节目录制中,林志颖畅谈了他为人父的感受,表示对儿子小小志十分内疚。今年39岁的林志颖于2009年升格当爸爸,小小志也已近4岁,但他却由于工作的原因,错过儿子很多的“第一次”。林志颖现场感叹道:“错过他第一次会爬,错过他第一次叫‘爸爸’,这些都是很珍贵的场面,很可惜没能亲眼见证。”

  揭秘婚礼详情 低调真诚是主调

  节目中,一位选手谈到了自己的婚礼,小志也有感而发,一改以往的“沉默是金”。他表示,自己的婚礼并不会过分豪华,只会请50名至亲好友,不会对外开放。此前,小志曾表示,不对外开放的原因是不希望自己的婚礼也变得像工作一样。不过他承诺,会发出一些婚礼照片与大家分享喜悦。

  自爆儿时被误认为女生

  林志颖虽然大部分时间里都在认真聆听选手的演讲,但偶尔也会卖萌,活跃一下现场的紧张氛围。当有女选手说自己曾因打扮被误认为男生后,小志为了缓解选手尴尬的情绪,便开玩笑地说自己小时候也经常被误认为是女生,有时候跑进男厕所还会人送出来,让他进女厕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