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瑶新剧火爆暑期 李晟领衔大本营女神季

2013年07月26日14:54  新浪娱乐 微博
《花雾》剧组《快本》合唱 《花雾》剧组《快本》合唱
《快乐大本营》李晟 《快乐大本营》李晟
《快乐大本营》李晟赵丽颖PK女神 《快乐大本营》李晟赵丽颖PK女神
《花雾》剧组做客快乐大本营 《花雾》剧组做客快乐大本营

  新浪娱乐讯 今年夏天,琼瑶新剧《花非花雾非雾》重磅来袭,成为暑期档的绝对火爆看点。近日,该剧主演李晟[微博]、张睿[微博]、杨紫[微博]、邓伦参与了湖南卫视[微博]《快乐大本营》的录制。当天,素与暑期档有缘的李晟,凭借《花非花雾非雾》中“叶凡”一角的超高人气以及场外男生助威团的力挺,获封今夏首位大本营“暑期档女神”。李晟表示,希望自己在剧中饰演的“叶凡”成为观众心中的女神。

  李晟亮出女神范儿

  节目开场,李晟就亮出了十足的女神范儿,她身着白色低胸小礼服,披黑色长款风衣,出场就赚足了观众眼球。

  节目中,琼瑶新剧《花非花雾非雾》备受关注,而李晟饰演的留法女孩“叶凡”更是赢得了不凡的人气。另有陈赫[微博]、蒋劲夫[微博]、李承铉[微博]、郑恺[微博]、孙坚[微博]、秦汉、邱心志[微博]等场外男生助威团的力挺,令李晟人气大涨。

  此外,《花非花雾非雾》其他几位主演组成“女神帮帮团”还在游戏环节展开人气与实力的连环比拼,令现场热闹非凡,大有看点。

  李晟结缘“暑期档”

  李晟与暑期档的缘分匪浅。两年前的夏天,电视剧《新还珠格格》独占暑期档鳌头,“小燕子”李晟被观众所熟知。时隔两年,李晟领衔琼瑶新剧《花非花雾非雾》,将再次与观众约会暑期档。她饰演的女主角“叶凡”将把观众带到风景如画的法国,体验一场浪漫甜蜜而又跌宕起伏的虐心恋。

  虽然是同样的暑期档,但却是不一样的李晟,脱下“小燕子”的格格服,变身独自留法的个性女孩,李晟展现给观众的将不仅仅是一个性格复杂的角色,更是一场精彩的爱情故事。无论是角色还是故事情节,都将是值得期待的。

  据悉,《花非花雾非雾》是琼瑶创作50周年之际的新风格之作,也是自《还珠格格》时隔15年再度推出的原创作品。李晟在剧中饰演个性女孩“叶凡”,并将与“五阿哥”张睿再续前缘,演绎一场浪漫虐心爱恋。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