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必烈》改名有些二 粉丝追看佘诗曼

2013年07月26日15:31  新浪娱乐 微博
胡军佘诗曼拜天地 胡军佘诗曼拜天地
胡军佘诗曼对手戏 胡军佘诗曼对手戏
大师左右开弓 大师左右开弓
宫殿戏份 宫殿戏份

  新浪娱乐讯 正在湖南影视频道热播的《打仗天才忽必烈》,虽经网友和剧组主创纷纷吐槽,仍没有把名字改回为《忽必烈传奇》,对此,粉丝只能姑且认了,因为他们实在不想漏过他们喜爱的佘诗曼[微博]马浚伟[微博]等演员。

  “我要去看打仗天才忽必烈了,哈哈哈~明明建元风云那么高端大气,为什么要改成一个这么2这么2的名字啊!虽然顶着一个很2的名字,但是有超级喜欢的佘诗曼和马浚伟,那是必须必须看的哈哈哈~~~”这一网友的说法颇具代表性,据该剧宣传负责人、娱乐策划人邓司令透露,该剧遭改名后,其官方新浪微博的一条消息,居然出现了近万的吐槽和转发,数据显示阅读人数高达数百万,而网友对这一神奇新剧名的“捶地”“泪奔”等吐槽,也着实反映了网友粉丝对新剧名的不认可。不过,尽管如此,播出平台湖南影视频道似乎并没有将名字改回来的意思,而该剧收视率却高开高走,从前四一举进入三甲。

  据悉,作为亿元史诗巨制,该剧今后在其他地面台和卫星台播出时不会再改名,仍会用《忽必烈传奇》这个名字。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