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女青年》蒋欣反季拍摄苦中作乐

2013年07月29日14:16  新浪娱乐 微博
蒋欣片场卖萌
蒋欣身穿厚厚的长袖外套
《三个女青年》片场花絮
蒋欣面露倦容

  新浪娱乐讯 由高群书[微博]监制,蒋欣[微博]、张歆艺[微博]、童瑶[微博]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三个女青年》正在大连热拍。日前,片方曝出拍摄花絮,照片中蒋欣身穿厚厚的长袖外套,面露倦容,但可爱的蒋欣也会时不时的苦中作乐,对着镜头卖起萌来。

  据悉,该剧目前已经拍摄过半,剧组的进度也很紧张。超强的工作强度也使得三位女主演明显体力不支。偶尔的反季节拍摄,让穿上厚厚的外套的蒋欣显得疲惫不堪。然而蒋欣也有自己调节的方法。据工作人员透露,蒋欣专门邀请了中医理疗师来为“闺蜜”三人号脉针灸,张歆艺和童瑶也大受益处,拍完戏三人都聚集到了一起,用按摩针灸的方式来消解疲惫。

  《三个女青年》讲述了王媛(蒋欣饰)、韩文静(张歆艺饰)、周小北(童瑶饰)三人是典型的闺蜜,大学毕业后在同一城市生活,平时无话不谈,除了自己的男人外,几乎没有什么不能分享。她们常常一起过着夜生活,畅谈世界的肮脏和男人的幼稚,友情是她们绯色的世界中最温暖的一块儿地方。三个女青年相互鼓励、相互安慰,因为生活的磨砺逐渐变得成熟。蒋欣饰演的王媛在剧中担当都市职场励志女的角色,虽出身贫困,家人又不理解自己在外打拼的艰辛,但她仍会擦干眼泪凭借自立自强、努力拼搏,最终在这个城市打拼出了自己的天下,也收获了自己的爱情。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