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书人》收官 邢宇菲细腻表演获赞

2013年07月30日12:16  新浪娱乐 微博
邢宇菲《说书人》剧照
《说书人》邢宇菲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小沈阳[微博]、邢宇菲、赵本山[微博]、李立群[微博]等实力明星联袂主演的年代传奇正剧《说书人》已于近日在辽宁卫视[微博]收官。青年演员邢宇菲在剧中饰演的曲麻红不仅外形美艳动人,且秀外慧中、多才多艺、敢爱敢恨。她与金凳间纯净美好、却坎坷曲折的情感纠葛,也被观众津津称道。《说书人》温情收官,邢宇菲凭借扎实细腻的演技,将一代绝世名伶曲麻红演绎的真实饱满,获得了观众的肯定。

  邢宇菲演绎纯真初恋获赞

  《说书人》中,邢宇菲演绎的敢爱敢恨、对爱情执着追求的曲麻红,一出场就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印象。随着剧情的推进,邢宇菲惊艳的戏曲唱段,和一幕幕动人悱恻的重场感情戏,让观众看到了邢宇菲扎实细腻的演技。

  与邢宇菲在剧中感情纠葛的小沈阳,此次转型接拍正剧遭到观众质疑,对此邢宇菲为他鸣不平:“小沈阳本就有戏曲功底。他从小就喜欢单田芳,模仿起来还特别像。大家会质疑他,可能是先入为主的印象吧!”而对于和小沈阳、赵家班的合作,邢宇菲坦言:“这次与赵家班合作收获很多,从赵本山老师的耐心指点,到小沈阳仔细揣摩每个细节,赵家班所体现出来的敬业精神,让我备受感染,是一次非常愉快的合作经历。”

  苦情戏扎堆 邢宇菲新剧突破演喜剧

  《说书人》中,邢宇菲与小沈阳的初恋遭遇重重阻隔,也不少撕心裂肺的苦情戏。邢宇菲说,这些年她演的多以虐心、苦情的角色居多,有时还会因情绪投入太深而无法自拔:“我记得拍《娘家的故事》的时候,因为太虐心,拍完之后都不想演戏,当时是80集,80天拍完的,总是吵来吵去感觉都要崩溃了。”

  然而,邢宇菲也透露,她刚刚杀青的新剧是一部都市轻喜剧:“刚刚杀青的新剧《因为爱》里,我第一次与余淳[微博]导演合作,扮演了一个很有个性的女孩,这次没什么苦情戏了,大家在片场常常碰出好玩的点子,特别欢乐。”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