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洛神》收官 季肖冰演技突破获肯定

2013年07月30日12:25  新浪娱乐 微博
季肖冰《新洛神》剧照
季肖冰《新洛神》潇洒俊逸
《新洛神》季肖冰首演大古装

  新浪娱乐讯 暑期减压神剧《新洛神》于近日收官,剧中饰演杨修的演员季肖冰首次出演大古装剧,也获得了观众的肯定。虽然该剧“边演边唱”的创新的表演形式遭网友调侃质疑,但季肖冰表示,他已经百分百的投入角色,演的很过瘾,且收获良多。在该剧后半程虐心感情戏中,季肖冰扎实的演技优势也逐渐凸显。

  《新洛神》由简远信担任编剧兼制作人,李依晓[微博]、杨洋[微博]、季肖冰、李进荣、张迪、姜鸿[微博]、杨亚等联袂主演。虽然开播之初,剧中的戏曲唱段曾引起争议,但《新洛神》辗转起伏的剧情还是得到不少认可,收视率也水涨船高。与以往神幻题材影视剧不同,《新洛神》中扮相、戏份出彩的不仅是李依晓、杨亚等“神话美女”。男性角色也十分出彩,季肖冰在剧中饰演潇洒俊逸、狂放不羁、且兼具智慧与兄弟义气于一身的杨修,获得了许多观众的喜爱。

  《新洛神》虐心剧情连番上演,“杨修之死”亦成为该剧众多虐心戏中的经典桥段。自请死罪、代人受过、忠心护主的杨修,经季肖冰的演绎,引发观众飙泪。

  对于自己的第一部大古装剧,季肖冰坦言,从开播之初的信心满满、到遭遇观众质疑时内心的忐忑,再到最终获得观众认可后的自省和反思,《新洛神》给了他很多表演上的第一次,同时也让他收获了诸多中肯意见和肯定:“非常感谢简远信老师对我的信任和帮助,感谢观众网友们的每一条留言,这些都是我进步的动力,希望以后能够带给大家更好的角色。”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