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京飞领衔《龙门镖局》 正邪自由转换

2013年07月31日14:13  新浪娱乐 微博
郭京飞海报 郭京飞海报
姚晨和郭京飞 姚晨和郭京飞

  新浪娱乐讯 由小马奔腾、盟将威出品,宁财神[微博]担任编剧、监制,导演王勇执导的电视剧《龙门镖局》已于昨日(7月30日)在安徽、东方、天津、湖北四大卫视黄金档开播,该剧男一号的郭京飞也受到广泛关注。据悉,《龙门镖局》里陆三金的角色是宁财神量身为郭京飞打造的。昨日首播后,郭京飞也在自己微博动情感谢宁财神。

  >>>点击为《龙门镖局》打分

  《龙门镖局》首播受关注

  昨日,编剧宁财神”七年磨一剑”的《龙门镖局》终于亮相,观众不可避免的与他之前的成名作《武林外传》做比较。两者拥有着一样的独具特色的喜剧风格,嬉笑怒骂间借古讽今,笑点给足的同时也暗藏着一些深意。

  剧中,郭京飞所饰演的陆三金与《龙门镖局》中其他角色设定有所不同,他是商业奇才,走南闯北见过很多世面,与镖局里混日子的一众伙计拥有着完全不同的梦想,有江湖情节的他渴望重振日渐落魄的镖局。陆三金虽贵为富二代,但不会武功,胆小如鼠,学富五车却不及别人一个拳头。郭京飞在亦正亦邪间自由转换,上一秒还在一本正经的教人向善,以和为贵,下一秒就原形毕露,一身衰运。

  郭京飞动情感谢宁财神

  《龙门镖局》里陆三金的角色是宁财神量身为郭京飞打造的,两人在话剧舞台上合作多年,曾经共同创作的话剧“爱情三部曲”有1.6亿的票房成绩。在昨日首播好评后,郭京飞颇为动情的在微博里感谢财神:“我不太爱煽情!因为我不在行!今天我想试试,龙门的兄弟姐妹们我爱你们,能够在这个团队里是我的荣幸,希望观众可以感受到我们的温暖!希望龙门可以传递我们的爱!真的很感谢宁财神先生,把我们凑在一起!”(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