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男人》收官 大结局情感纠葛大逆转

2013年07月31日14:51  新浪娱乐 微博
《小男人遇上大女人》眉姐探望小童(梁爱琪饰演眉姐) 《小男人遇上大女人》眉姐探望小童(梁爱琪饰演眉姐)
《小男人遇上大女人》眉姐与小童的浪漫夜晚 《小男人遇上大女人》眉姐与小童的浪漫夜晚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小男人遇上大女人》即将在今晚(7月31日)江西卫视迎来大结局。该剧挑战世俗婚恋观,演绎了一段坚守真爱的感人艰辛的“姐弟恋”。而对剧中这段情感苦苦坚守的大女人何眉和小男人于童,最终能否走到一起,将会在今晚揭开谜底。

  大结局情感纠葛大逆转

  电视剧《小男人遇上大女人》讲述的是一段艰辛的姐弟恋,大女人和小男人之间的爱情注定是要从一开始就饱受争议。剧中大女人何眉和小男人于童,是从一段阴谋的离奇面试中相识、相知,直到后来的相爱,这过程中遭受了大女人前夫的各种算计和陷害,大女人母亲对小男人的各种侮辱和诽谤,而小男人于童的母亲由于这段“姐弟恋”离开人世。

  一名网友在微博中大呼“每天晚上都会准备好纸巾,开始观看《小男人遇上大女人》”,还有很多网友觉得看了何眉和于童的这种坚守,也更加坚信了现实生活中自己的感情追求,不抛弃不放弃自己心爱的人。究竟何眉和于童最终能否走到一起,今晚的大结局将为这段艰辛的“姐弟恋”划上句号。

  鲁诺被曝生活中也有大女人

  饰演《小男人遇上大女人》中小男人的男主演鲁诺,凭借该剧的热播赚足了不少人气。而几天前,微博上一个名为“长春国贸”的博主爆料,饰演于童的演员鲁诺在现实生活中也曾经有得到一位“大女人”的庇护,引发热议。对此,电视剧《小男人遇上大女人》的官方微博也在第一时间给出回应,称此事纯属谣传。(TG/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