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涛新戏激情戏份遭删 王珂冒酸调侃

2013年08月02日07:1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曾俊)由马苏[微博]、李小冉[微博]、刘涛[微博]等人主演的都市婚孕话题剧《今夜天使降临》前晚登陆深圳、陕西等卫视,3名女主演戏里戏外一样精彩。但细心的网友发现“之前片花中那些富有趣味的大胆戏份怎么都不见了?”刘涛老公也在微博上调侃此事“保住了刘老师的光辉形象。”

  在之前曝光的片花里,刘涛饰演的彭佳佳为了怀上第二个孩子,上演了一场场让人鼻血直流的“大尺度激情”戏份。但是前晚,第三集中刘涛、李晨[微博]的镜头被整段删掉,却在网络版中被完整地保留了下来。作为此次“删戏”的最大受害者,刘涛也只能在微博上无奈地呼喊,希望观众上网找亮点。而刚刚也遭受同样待遇而发飙的《龙门镖局》编剧“宁财神[微博]”在转帖询问道:“你们也被删啦?”连刘涛的老公王珂[微博]也称:“你们那场戏到底是多大尺度?本想指着这场戏要挟刘老师给我再生一个的,这粉丝的抗议也太管用了吧……保住了刘老师的光辉形象。”

  导演杨阳[微博]表示,“《今夜天使降临》归根结底是一部话题剧,它讲述的是一段真实感人的故事,传递的是正能量。几场激情戏份被删减不影响全剧的精彩程度。但刘涛为角色付出了很多,结果她出彩的戏没了。”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