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无双》最终战 杨钰莹想进影视圈

2013年08月02日13:35  大众网-齐鲁晚报

  报讯(记者 李婕) 8月2日21:20,天津卫视《天下无双》最终战将拉开帷幕,在齐秦[微博]、林志颖[微博]、小沈阳[微博]、姜育恒[微博]、毛宁[微博]等专场获得冠军的模仿者齐聚现场,角逐最后的“模音之王”桂冠。主持人杨钰莹现场自爆,以后有进入影视圈的可能。

  聊到即将结束的主持人工作,杨钰莹坦言这段经历让她重新认识了综艺节目,“我作为主持人看一档节目的时候,会发现很多曾经没有注意的事情,真的很有趣,是一次很好的体验。”在全场观众“岗岗最棒”的欢呼声中,杨钰莹不禁红了眼眶,几度哽咽。“虽然做主持比当歌手累心,但是这个挑战我及格了,未来我会多尝试新的领域。多年前我演过一部电影,之后就一直没有涉足影视行业,也许哪天我会成为演员、制作人或者导演,这都是有可能的。”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