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公寓》众主演暑期推新剧赚人气

2013年08月02日15:10  新浪娱乐 微博
娄艺潇、仝晓燕姐妹情深 娄艺潇、仝晓燕姐妹情深

  新浪娱乐讯 近日网上突然爆出《爱情公寓4》即将登陆各大卫视的消息,引起无数粉丝的疯狂热议和期待。虽然未经证实该消息的可靠性,但网友们的热情足以体现了大家对这部作品的热爱。

  力推新剧,《爱情悠悠药草香》来势汹汹

  虽然抱着寻找《爱情公寓4》线索的初衷,但笔者发现娄艺潇[微博]日前更多精力都放在推荐自己的另一部新剧《爱情悠悠药草香》上。潇潇经常会在微博上发布拍戏中的各种进展,曝光自己腿摔坏以后如何拍戏的秘密等,而杀青之后更是做了一次深情的告白:“三个月来的浴血奋战,和大家的感情越来越深,甚至拍到不想杀青。原谅我的反应迟钝,我会笑着送走你们每一个,然后把眼泪留给自己。我爱你们!很爱很爱的那种!”相信这部娄艺潇的诚意之作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已经有不少网友表示“如今电视里充斥着战争剧、家庭伦理剧,忽然出现了这样一部造型美丽,剧情跌宕的年代戏,好似炎炎夏日里出现的一抹清凉,怎叫人不翘首以盼呢?

  而近日该剧出品方辛迪加影视先后在网络上公布了片头和片尾MV,娄艺潇还通过自己的微博询问网友更喜欢片头还是片尾,得到的答案自然是“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但唯一可以确定的就是大家都很期待潇潇在该剧中的表演。据可靠消息,该剧在暑期档将登陆各大卫视黄金档。

  戏里戏外,台上势不两立台下相亲相爱

  而潇潇近期的行踪还包括探班《爱情悠悠药草香》中二少爷的扮演者韩栋[微博]的新剧,还秀了好几张与韩栋的合照,亲密度可见一斑。又引得网友一阵追捧,有粉丝表示“等不急啦,《爱情悠悠药草香》到底什么时候播啊,对俊男倩女的组合实在没有抵抗力啊!胡一菲不跟曾小贤纠缠在一起了,觉得很新鲜啊!”

  而在这之前,娄艺潇更是爆料与《爱情悠悠药草香》中三姨太的扮演者仝晓燕[微博]在海滩渡假的合影,看来戏里作为姨太难免争锋吃醋,戏外却是情同手足的好姐妹。这也让观众对剧该剧吊起了足足的兴趣,“真的很难想象,关系如此好的姐妹,在演绎剑拔弩张争锋相对的戏时,会是什么样的表现,值得期待呢!”

  秀小伙伴,再现《爱情自有天意》金牌组合

  近期娄艺潇还在微博上不断秀自己和小伙伴们的合照,笔者发现里面有戚薇[微博],张丹峰[微博],孙艺洲[微博]等多位艺人的身影出现。同样来自《爱情公寓》系列的娄艺潇与孙艺洲熟络很容易理解,而戚薇和张丹峰与娄艺潇结缘应该源自年初在各大卫视荧屏热播的电视剧《爱情自有天意》,在该剧中三人都有非常出彩的演出。而早先就有据知情人士爆料,剧组中所谓的"换角风波"纯属子虚乌有,艺人之间的关系非常融洽,看来近日小伙伴们的身影频频出现在娄艺潇的微博中,也算得到了证实。

  而《爱情自有天意》中另一位男主角谢佳见[微博]的新剧在台湾开播,这也是马来西亚“视帝”第一次参演台湾地区的电视剧作品。开播之际,娄艺潇还不忘在微博上送出自己的祝福“帅气又体贴的佳见欧巴新戏上档,小妹当然鼎力支持!”看来两位还沉浸在《爱情自有天意》中浓浓的兄妹之情中呢。

  神秘低调,《爱情公寓4》开播消息难觅踪影

  不过虽然娄艺潇不断通过网络曝光自己的行踪,但却始终难觅关于《爱情公寓4》的任何消息。而之前的传闻《爱情公寓4》将于7月22日开播的消息,也已经不攻自破,看来神剧的进展确实也足够神秘到底。

  不过回想《爱情公寓3》播出前就有过多次“即将开播”的不实消息曝光,引发了全民关注热潮,难道《爱情公寓4》也会如法炮制这种独具创意的营销方式呢?不管怎么说,《爱情公寓3》的全方位成功足以证明了团队对于该剧定位、信息、话题等营销环节把握的精准度,相信《爱情公寓4》也一样不会让大家失望,焦心的粉丝们目前能做的只有安静等候了。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