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男人》收官 观众领悟真爱力量

2013年08月02日15:36  新浪娱乐 微博
《小男人遇上大女人》眉姐照顾小童 《小男人遇上大女人》眉姐照顾小童
《小男人遇上大女人》幸福的眉姐 《小男人遇上大女人》幸福的眉姐
《小男人遇上大女人》幸福瞬间 《小男人遇上大女人》幸福瞬间

  新浪娱乐讯 由杨影导演,梁爱琪[微博]、鲁诺、卢思思等青年演员联袂主演的电视剧《小男人遇上大女人》,本周刚刚在江西卫视收官。在今年暑期档的众多热剧竞争中,该剧的电视收视率稳居排行榜前列,网络点击量也持续走高。剧中以“姐弟恋”社会话题入手,讲述了一段揪心感人的真爱故事。

  >>>>>>>点击为《小男人遇上大女人》打分

  真爱感动观众

  该剧以“姐弟恋”社会话题入手,围绕着梁爱琪饰演的大女人何眉和鲁诺饰演的小男人于童之间的虐心姐弟恋情,发生的一系列揪心感人故事。情节跌宕起伏、分分合合,观众始终为这对真爱揪着一颗心。在本周的大结局中,两位最终走到了一起。

  梁爱琪“陷入”真爱

  对于眉姐的饰演者梁爱琪来说,自己也同普通观众一样,在接这部戏之前就已经被何眉这个人物所吸引,更是被剧本里描述的这段情感所打动。梁爱琪表示:“剧中何眉这个人物的波动性很大,起伏转折很强烈。一个女人,一生中在情感上起伏转折这么大,那么在常人的眼中她定会是一位非常坎坷的女人。但是从戏剧的角度来说,坎坷又代表这个女人有故事、精彩。那么作为演员,在出演的过程中就会演的过瘾。”

  引领寻找真爱

  都说恋爱中的女人智商是零,敢于付出。面对自己的小男人,更是要承担更多。而如今,各种给爱定下的条条框框,束缚了男人女人的心。没钱的男人不敢嫁、年纪小的男人不可靠、有钱的男人更花心……《小男人遇上大女人》这部剧将人们内心对爱的向往再次激发出来,让更多心里顾虑太多的观众在现实情感道路上更加勇敢,希望不管是大女人、小女人、大男人、小男人,在这部剧播出之后,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真爱。(TG/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