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赵本山邀宋丹丹上春晚 引发网友期待

2013年08月02日15:37  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讯 昨日,有媒体透露:2014年央视春晚副总导演和语言类节目总监赵本山,已于近日热情地向老搭档宋丹丹发出了2014年春晚的邀请。已经谢绝上春晚的宋丹丹,可能会再次走上央视春晚舞台。目前,宋丹丹正在考虑用什么样的原创新小品奉献给观众。

  记者随后向本山传媒艺术总监刘双平求证。刘双平表示,不排除这种可能。赵本山与宋丹丹一直是好朋友,又是春晚的黄金搭档。刘双平说:“赵老师非常欣赏宋丹丹,认为宋丹丹是大师级的喜剧艺术家,是目前中国喜剧舞台上最有生命力的小品演员,两人在舞台上的配合非常默契,‘山丹组合’深受全国观众欢迎和期待。赵老师作为2014年央视春晚的副总导演,负责语言类节目,当然希望老朋友宋丹丹再次出山,参演2014年春晚小品,再为全国亿万观众献上精品力作。”

  不少网友留言表示期待,也有网友不太相信:宋丹丹都明确表态不上春晚了,不会又是忽悠人吧。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