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浩操刀“快男”主题曲MV

2013年08月02日17:02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何珊) 虽然《快乐男声》的全国十强人选要在今晚才揭晓,但湖南卫视已做好准备要如何造星,昨天天娱发布请到了电影导演宁浩来拍摄“快男”十强的MV。同时,主办方也正式对外公布了今年的主题曲——由Gala乐队创作的《追梦赤子心》。

  宁浩凭借电影《疯狂的石头》一跃成为青年新锐导演,但其实宁浩还有一段鲜为人知的工作经历,在拍电影之前,宁浩还在Channel[V]做电视记者,专门采访歌手。正是因为这段经历,他进入了音乐电视领域,曾拍摄过朴树的《Colorful Days》、李宇春的《Happy Wake Up》等近百首MV,曾获多项音乐录影带大奖。此次宁浩联手“快男”打造主题曲MV,是他在投身大荧幕之后首次回归音乐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