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赵本山宋丹丹春晚再合作

2013年08月02日17:10  北国网-辽沈晚报 微博
赵本山和宋丹丹(资料图) 赵本山和宋丹丹(资料图)

  继冯小刚[微博]、赵本山[微博]成为2014马年央视春晚[微博]总导演和副总导演之后,关于马年央视春晚的节目内容猛料频传。近日,又有媒体报道,大腕笑星宋丹丹[微博]已经接受了马年春晚的演出邀请,并且极有可能与赵本山再次上演“白云黑土”系列的续篇。

  北国网、辽沈晚报记者就此事采访了本山传媒艺术总监刘双平,对方明确表示“不排除这种可能。”

  有知情人士分析,56岁的赵本山这次如果真的亲自上央视春晚,那么势必要搭配一个同样重量级的大牌演员。这位演员,也必须是与赵本山合作默契并且是双方知根知底的重量级笑星。这么一分析,接得住活且能与本山迸发火花的也就只有宋丹丹了。

  据记者统计,2008年央视春晚中,赵本山和宋丹丹的小品《火炬手》是两人最后一次联手合作,也是赵本山、宋丹丹第四次饰演“白云黑土”。而这一系列深受观众认可,已经形成品牌,如果两人这次能再度合作,势必能引起观众的极大期待。

  北国网、辽沈晚报记者 宋波鸿记者新浪微博:@时之沙上留下眼泪

  相关新闻

  冯小刚“点将”崔永元主持马年春晚?

  崔永元:上春晚力所能及的可以

  昨日,有消息爆冯小刚“点将”好友崔永元上马年春晚!冯导给小崔的任务是手执话筒,担纲主持人!“崔氏冷幽默”触碰“冯氏冷幽默”,势必擦出熊熊火花啊!很多观众和网友已经对小崔主持春晚无限期待和遐想起来!

  随后,北国网、辽沈晚报记者第一时间致电了崔永元本人。当听说冯导有此邀约时,小崔显得有些一头雾水:“这个我没听说啊!这都是瞎传,这些消息我也不关心。冯导和春晚剧组都在投入的工作,咱们就别在这说东说西的,瞎捣乱了!”

  据了解,崔永元有望登马年春晚的猜测源发自最新一期《谢天谢地你来啦》的录制现场。当天,节目组精心设计了一个特殊环节,让作为节目主持人的崔永元挑战即兴演出。而演出的题目由当期的表演嘉宾提出。在表演中,有嘉宾提问小崔,表示之前没看他主持过春晚,并要求他能不能现场来一段。没想到,崔永元立马字正腔圆地主持了起来。这场“演练”让外界不免猜想,冯小刚已经与崔永元通过气,让崔永元在春晚上发挥主持专长!

  不过昨日,对于这样的猜想,崔永元本人予以了否认。他跟记者解释道:“如果真有这事我们可以聊,但是这种假消息就不要以讹传讹了!”随后记者追问他,作为冯小刚和赵本山的老朋友,如果此后确实接到了春晚的邀约,是否会欣然接受?对此,崔永元表示:“那得看让我去干什么?做力所能及的可以。主持人就算了,我嗓门太小,喊不上去!”

  昨日,本山传媒已表示不排除赵本山宋丹丹再度合作的可能,那是否也意味着,赵本山+宋丹丹+崔永元的“黄金组合”将再度创造经典?对此,崔永元回应:“其实,春晚小品创作是一件特别严肃的事情!本山老师他们都对此特别认真,也特别严肃。以往,也是本山老师叫大家一起坐下来先说可能性,再去操作。要先有剧本,经过论证,看谁合适!不是随便叫几个哥们来就凑出一个节目。”

  同时,崔永元表示,最近他的基金会,以及“口述历史”、《谢天谢地我来啦》等节目的制作占用了他大部分的时间,目前确实没有时间去考虑春晚的相关事情!

  北国网、辽沈晚报记者 陈妍妮

  记者新浪微博:@辽晚陈妍妮

  新闻链接

  赵忠祥[微博]喊话冯小刚:无董卿拒看春晚

  将在8月4日播出的《我要上春晚》节目中,曾主持过15届春节联欢晚会的“老春晚”赵忠祥将惊喜现身,一改往日“绅士”风格,现场化身“脱口秀主持”,不但现场表演《动物世界》配音场景,还大胆“喊话”冯小刚,明确表示:如果2014年不让董卿主持,自己就不看春晚了!

  此语一出立刻引起现场观众热烈响应,董卿更是激动不已! 新娱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