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门镖局》钱芳:鬼马搞笑是种境界

2013年08月04日14:05  新浪娱乐 微博
钱芳 钱芳

  新浪娱乐讯 金牌编剧宁财神七年磨一贱,精心打造的古装职场轻喜剧《龙门镖局》已于近日火爆登陆各大卫视。袁咏仪,郭京飞,钱芳,杨皓宇,李倩等众主演,在剧中均有不俗表现。而一直以鬼马搞笑风格著称的钱芳,此次在《龙门镖局》中再现搞笑天赋,誓将鬼马风格进行到底。

  曾因与搭档郭京飞共同出演宁财神话剧“爱情三部曲”——《罗密欧与祝英台》,《21克拉》,《武林外传》,而在上海话剧界闻名的青年演员钱芳,自出道以来便以其鬼马搞笑的风格引得了无数观众粉丝的追捧与喜爱。

  而此次在《龙门镖局》中,钱芳再次延续以往风格,出演龙门镖局中鬼马可爱的妙手神医邱璎珞,与马天宇,陈晓,印小天,黄晓明等众帅哥上演了一幕幕短暂却也轰烈的花痴恋情。而她的口头禅“老子信了你滴邪!”和见了帅哥就走不动道的可爱性格,更是让观众对这个爱犯花痴的可爱神医心生喜爱,称其为“史上最卖萌神医。”而钱芳本人更是表示:“鬼马搞笑是种境界,花痴亦是。”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