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上春晚》刘谦师兄刘成跨海峡挑战

2013年08月06日16:20  新浪娱乐 微博
单人对口相声《会说话的鸟》--刘成 单人对口相声《会说话的鸟》--刘成
董卿 董卿

  新浪娱乐讯 自从刘谦[微博]在春晚上“一夜成名”后,“魔术师”这一职业迅速的成为了无数人心中“最靠谱”的职业规划,一夜之间,各种“小刘谦”、“赛刘谦”的魔术牛人层出不穷,甚至上演了“真假刘谦”的戏码。近期,《我要上春晚》就来了这么一位“牛人”,他不变魔术,却是真真正正、如假包换的刘谦“亲”师兄,他就是目前台湾第一腹语大师、刘谦曾经的同门师兄——刘成!说到刘成可能大家会有些许陌生,但是看过他表演的人绝对会有“过目不可能忘”的体验,因为他的表演实在是太精彩了,用梁宏达的一句点评来说那真是:绝了!刘成的腹语节目不只是舞台上独立的演出,也重视与观众的互动。节目中包括非常少见难度最高、娱乐性最强、让观众同台合作的“腹语真人体验秀”,绝对会让你惊讶不已、欢笑不停。在节目现场,刘成“屡遭”现场嘉宾当场命题表演,被董卿调侃到:你们呀都不是“好鸟”!

  有梦就有希望

  在本期《我要上春晚》的节目中,有这样两组选手他们命运坎坷却从未低头,他们用梦想铸造着自己是未来,因为他们相信——有梦就有希望!

  命运坎坷的王万楹3岁时手臂被开水烫伤,从此落下残疾;九岁时,父亲不幸去世;年轻的母亲患上重病,失去了劳动能力;十岁时走上街头靠“卖艺”支撑家庭、照顾母亲!从那一天起,王万楹就开始学着一个人去扛起生活的重担,他用拉二胡挣来的钱买米、买盐,交房租、水、电费,给母亲买药。本周日晚,已经是国家二胡十级水平的王万楹将为我们深情的献上那首《母亲》,梁宏达现场表示将送给他一把二胡,据悉这把二胡是原本要送给葛优的,甚是珍贵!

  另一组来自强音艺术团的叔叔阿姨们,亦是用生命在舞蹈,整个艺术团由一群残疾人和志愿者组成,肢体的障碍并没有限制住他们追求舞蹈的梦想,他们有梦想、有追求,用他们自己的正能量和真挚的情怀感染了许许多多的人!本期他们带来的舞蹈《追梦华尔兹》是全团经过多年的排练完成的一支难度极高、感情到位、表演真挚的轮椅舞蹈,不容错过!

  有梦你就来,这是一个梦想绽放的舞台,《我要上春晚》每周日晚19:30将为全国有“艺”之士、有“梦”之人开启一道通向春晚的“梦想之路”,精彩与你相约,不见不散!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