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有喜》完美收官 陈紫函登妖后宝座

2013年08月07日11:04  新浪娱乐 微博
陈紫函 陈紫函
《天天有喜》主创 《天天有喜》主创
演员陈紫函 演员陈紫函

  新浪娱乐讯 由陈紫函[微博]、陈浩民[微博]、穆婷婷[微博]、谭耀文[微博]等主演的电视剧《天天有喜》8月6号播出大结局,在故事的结尾,陈紫函登上宝座做“妖后”。而由陈紫函主演的另一部“神剧”《搜神记》也将接档《天天有喜》在湖南卫视[微博]偶像独播剧场每天5集连播。 

  今夏最受欢迎收视率屡创新高的电视剧《天天有喜》8月6号在湖南卫视播出大结局。“狐八姐”陈紫函在故事的结尾金袍加身,登上“妖后”宝座。御姐范十足的陈紫函霸气华贵,《天天有喜》的收视率发出最后一力,正在40度高温的横店热拍电视剧《古剑奇谭》的陈紫函闻讯大呼“不可思议”。

  或许是因为古装戏演得太多,生活中的陈紫函也越来越趋向古装的审美,在6号晚上于横店举行的《天天有喜》庆功活动上,陈紫函就表示当晚的头髻完全出自自己之手,灵感来源是狐狸耳朵,搭配清凉的现代装反而有一种灵动的美感。目前陈紫函也继续披挂古装,在横店拍摄新戏《古剑奇谭》,出演主要角色“红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