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露《龙门镖局》客串演出获宁财神肯定

2013年08月07日16:17  新浪娱乐 微博
甘露《龙门镖局》搞笑 甘露《龙门镖局》搞笑
甘露《龙门镖局》剧照 甘露《龙门镖局》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宁财神[微博]监制、编剧,王勇执导的古装职场喜剧《龙门镖局》正在东方、安徽、天津、湖北四大卫视火爆首播。该剧颠覆性使用函数符号代替集数,加之剧中大量网络红人红段子、微博实事热点、再结合上古典文学,真正做到了寓教于乐。新晋演员甘露[微博][微博]在《龙门镖局》中客串出演恭叔的前女友,突显了她的喜剧功力,并获得了宁财神的好评。

  在《龙门镖局》中甘露出演了恭叔的前女友龚露这一角色,她却在两人相处短短三天的时间后就被恭叔抛弃,只因是“处女”,其中“歪解”星座让人爆笑。甘露牵着毛驴出场,很有女侠的风范,并大秀方言,让人更是捧腹大笑。期中不乏搞笑段子,直击现代整容热,甘露在剧中自诩去了趟高丽。在与恭叔未能重温旧情的时候甘露大打出手,大有一副“女汉子”的架势搞笑中不乏霸气。

  甘露以朋友的身份来到剧组帮忙客串,得到了专长喜剧的宁财神的肯定。近日,甘露正在拍摄都市情感轻喜剧《约会专家》,同时她主演的《我是特种兵[微博]之火凤凰》也将于近日登陆江苏卫视[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