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猎人》陈籽熹苦女翻身收获爱情

2013年08月07日16:25  新浪娱乐 微博
陈籽熹剧照 陈籽熹剧照
陈籽熹收获爱情 陈籽熹收获爱情

  新浪娱乐讯 新锐传媒、奥映传媒(AYG集团)联合制作出品,奥映传媒独家发行的近代传奇电视连续剧《城市猎人》拍摄工作完美收官。该剧由香港著名导演黄明升执导,汇聚了两岸三地当红明星,由林志颖[微博]、马苏[微博]领衔主演,罗家英[微博],洪天照[微博]、包文婧、魏大勋、陈籽熹,赵毅[微博]、方清平、午马[微博]等联袂演绎,是一部融合了偶像、喜剧、情感、动作、冒险、等多元素的近代传奇大戏。

  意外晚宴 收获爱情

  恶人使诡计层出不穷,丽丽(陈籽熹饰)与何笑(林志颖饰)等人屡次险斗生死,识破奸计。这次,丽丽身穿一袭粉色长裙,赶赴一场意外的晚宴。晚宴上,丽丽与眼前这位陌生的未婚夫对坐。种种回忆浮现在丽丽的脑海,未婚夫手拿一枚戒指,单膝跪地,向丽丽再次表明了自己的真心。此时此刻,所有的难题迎刃而解,所有的顾虑也都烟消云散。丽丽幸福地沉浸在满足的笑容中。那一晚,他们终于可以抛开所有成见,心手相依,私定终生。最后,未婚夫深情地为丽丽带上那枚象征爱情的求婚戒指,丽丽终于迎来了这久违的前世今生之许。

  民国版苦女翻身记

  在《城市猎人》中,陈籽熹所饰演的丽丽也不失为一场现实版的苦女翻身记。丽丽与所有苦女都有着如出一辙的遭遇,先是遭受家庭磨难,然后是受到众人的排挤,饱尝生活的艰辛,在闯过重重关卡后获得幸福。而说到“苦女”这个词语,人们往往联想到贫困或者相貌丑陋。陈籽熹则调侃着说:“其实,苦女也是可以长得很漂亮的!”

  陈松/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