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多米诺》三代人打响婚恋大战(图)

2013年08月07日18:10  新浪娱乐 微博
剧中宋春丽为女儿王丽坤介绍相亲 剧中宋春丽为女儿王丽坤介绍相亲
剧中于和伟阻止女儿韩烨结婚 剧中于和伟阻止女儿韩烨结婚

  点击为《爱的多米诺》打分>>

  新浪娱乐讯 《爱的多米诺》正在热拍中,该剧由大唐辉煌出品,于和伟[微博]、王丽坤[微博]、宋春丽、周炜领衔主演。《爱的多米诺》围绕于和伟与王丽坤饰演的一对欢喜冤家,讲述了一对相差十余岁的情侣,冲破重重阻碍,最终修成正果的故事。与此同时,以二人为代表的两个家庭中同样存在着各种各样的婚姻问题,不同角度的婚恋探讨由此展开。

  子女的婚姻一向是父母们最为操心的问题,为了儿女一辈子的幸福,他们必须抓住这个掌控权,甚至再理智的父母也不惜撕破脸。不同年代造就的不同婚恋观极易使两代人在对象选取上出现分歧,于是一场婚恋大战就此打响。

  闪婚一族PK单身父亲

  于和伟饰演的单身父亲戴谷舜将女儿含辛茹苦拉扯大,一直视女儿为全部生命,因此他不允许宝贝女儿的生活出现任何不靠谱的闪失,却不想接到了女儿抛来的一个“重磅炸弹”。90后的女儿戴亚亚在父亲的宠溺下长大,有着这一代的新潮和叛逆,刚一毕业就通知了老爸要和男友闪婚的消息,戴谷舜被这当头一棒砸的“头晕目眩”,他无法接受女儿在生活无保障,甚至没弄清楚婚姻是什么的情况下就做出糊涂决定,由此,70后老爸和90后的女儿展开了斗智斗勇的婚恋大战。

  大胆剩女PK操心老妈

  于和伟饰演的戴谷舜可谓是纠缠在两场“战争”中的男人,一边是阻止女儿闪婚,另一边又成了“被阻止”中的男主角。40多少的戴谷舜与小自己十几岁的强悍剩女谢小诺由死对头逐渐互生好感,这场惹人非议的跨龄恋阻碍重重,尤其是未来岳母这一关。宋春丽饰演的谢母是一家5个女人的一把手,对于家中唯一的剩女谢小诺,她一边急于让女儿嫁出去,另一边也严格把握着未来女婿的条件。谢小诺为了让母亲接受这个大龄丧偶的单身父亲作为未来女婿,使劲浑身解数,闹得啼笑皆非。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