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神探狄仁杰》邱爽黄宗泽怪咖组合

2013年08月08日12:01  新浪娱乐 微博
邱爽《少年神探狄仁杰》搭档黄宗泽 邱爽《少年神探狄仁杰》搭档黄宗泽

  新浪娱乐讯 融合探案、言情、惊悚等多种元素的古装悬疑偶像剧《少年神探狄仁杰》如今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该剧讲述了盛唐时期神探狄仁杰年轻时代的传奇经历。希世纪影视旗下青年演员邱爽在剧中饰演狄仁杰的书童“二宝”。剧中邱爽的冷幽默与黄宗泽(饰演狄仁杰)一唱一和,成为剧中怪咖组合。

  《少年神探狄仁杰》通过一个又一个悬案的侦破,展示了少年狄仁杰高超的办案能力。与狄仁杰一同长大的二宝,名为书童,其实胜似兄弟,再加上他“深厚”的幽默功底,更成为狄仁杰不可或缺的伙伴。虽然邱爽在众多影视剧中诠释过多种类型的角色,但这次演二宝这种冷幽默风格的人物还是第一次。谈到剧中二宝擅长的冰山笑话,邱爽也表示大为头痛,“剧组有时要求我自创一些冷笑话,但我对冷幽默不是很擅长,搞的自己很郁闷,没想到这种反效果却让剧组很满意,让我哭笑不得。”

  曾在《刀尖上行走》、《倾世皇妃》、《大家庭》等多部影视剧中有过精彩表演的邱爽,这次饰演冷面笑匠二宝,又是一个全新的挑战。而邱爽参演的历史剧《赵匡胤》也将于今年底播出。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