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仁师》吴奇隆当制片人 搭档刘诗诗

2013年08月08日13:21  东方早报
吴奇隆采访“吴奇隆”(左为蜡像)。 吴奇隆采访“吴奇隆”(左为蜡像)。

  早报记者 骆俊澎

  因出演《步步惊心》的“四爷”雍正皇帝一角再度翻红的吴奇隆[微博],昨天正式以雍正的霸气形象入驻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看着自己的蜡像,吴奇隆调侃说:“能借它去替我拍戏吗?”

  继《新白发魔女传》之后,吴奇隆再度担任制片人,制作了电视剧《犀利仁师》。昨天谈到自己二度当制片人的冲动,他说:“‘白发’之后,我更加熟悉怎样去担当制作人,我觉得上一部戏有太多的遗憾,所以这次再度担任制片人希望弥补之前的遗憾。”据了解,《犀利仁师》的女主角是与吴奇隆合作了《步步惊心》的刘诗诗[微博]。再次携手刘诗诗,吴奇隆并不怕观众感到审美疲劳,“荧幕上有不一样的表现方式,《步步惊心》里面是苦情的,生离死别,观众直掉眼泪,而《犀利仁师》会换一换口味,让大家看到喜剧中我们是什么样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