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门镖局》杨皓宇领衔话剧兄弟“跳槽”

2013年08月08日19:18  新浪娱乐 微博
“恭叔”杨皓宇 “恭叔”杨皓宇
杨皓宇饰演《龙门镖局》老镖头恭叔 杨皓宇饰演《龙门镖局》老镖头恭叔

  新浪娱乐讯 由宁财神[微博]担任编剧、监制的古装职场轻喜剧《龙门镖局》播出至今,逐渐步入高潮,主演郭京飞、杨皓宇、钱芳等人也凭借扎实演技和搞笑功力备受媒体和观众的关注。剧中,杨皓宇饰演龙门镖局老镖头恭叔一集出现六个“前女友”更是让是让网友和宅男膜拜不已。

  然而熟知话剧的观众都知道,《龙门镖局》中杨皓宇、郭京飞、钱芳、张瑞涵等主演都来自“一个单位”:上海话剧中心。杨皓宇曾是在《撒娇女王》、《我爱桃花》、《鹿鼎记》等多部著名话剧中以其出色的表演和舞台掌控力征服了无数观众。而他也被称为是上海话剧中心的“台柱子”。不少看过杨皓宇话剧的“镖局迷”也纷纷在网络上表示“在镖局中惊喜地看到了当年的陈近南,一点儿也没变”。近年一直忙于开拓表演事业的杨皓宇,在与黄志忠[微博]联袂出演了《皮五传奇》、与张嘉译合作了《大清盐商》等大戏之后,也真正走进了电视观众的视线。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