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亮相《龙门镖局》 宁财神直言惊喜

2013年08月09日14:02  青年时报 微博

  时报讯 近日,在四大卫视热播的暑期大剧《龙门镖局》已成网友热议的话题,其中络绎不绝的客串明星让观众惊喜不断,在该剧第23集中,客串出演的姚晨[微博]成为最受观众关注的焦点明星,这也是她自去年宣布怀孕后首次在影视作品中公开亮相。

  姚晨在剧中出演的是青橙的姐姐吕青柠,也就是《武林外传》中吕秀才和郭芙蓉的大女儿。姚晨扮相英气逼人,两道剑眉,眼神犀利,不怒自威,昔日的毛躁女侠郭芙蓉,如今升级成为气场强大的刑部高干。和每一个客串明星一样,姚晨此番出现也是“搅局”为主。宁财神[微博]直言“这一集的大姚让我很惊喜”,睽违电视荧屏三年的姚晨不仅仅是给宁财神惊喜,对于观众而言,更是百感交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