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门镖局》热播 钱芳网络遭围攻(图)

2013年08月10日17:01  新浪娱乐 微博
钱芳 钱芳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金牌编剧宁财神[微博]监制,王勇导演,袁咏仪[微博],郭京飞,钱芳,李倩[微博],杨皓宇,刘冠麟,张瑞涵等人主演的四十集古装职场喜剧《龙门镖局》正在天津,安徽,湖北,东方四大卫视火爆首播。日前,邱璎珞的饰演者在钱芳在微博遭遇龙门大当家郭京飞和镖师张瑞涵的“围攻”,揭露其贪吃的老底。

  在电视剧《龙门镖局》中,钱芳所饰演的邱璎珞本是一位太医院御医后裔,后因家道中落流落民间,又阴差阳错的进入了龙门镖局,成了镖局中唯一的一位妙手神医。所有的内伤外患在她这里,都能很轻易的药到病除,可偏偏却治不好自己的花痴毛病。但凡是出入龙门镖局的帅哥,都不免要被其花痴一番。但她可爱鬼马的性格还是赢得了不少观众网友的喜爱和褒奖,大家亲切的称呼她为“肉脸蛋妹妹”。

  日前,龙门的大当家陆三金的饰演者郭京飞,就在微博中揭露了钱芳的老底:“和钱芳是合作多年的老搭档,肉脸蛋妹妹喜欢吃棉花糖,喜欢藕荷色,每天在吃与不吃中对抗,感觉天都快塌了,把自己吃成包子时就对着镜子怒骂自己,每天如此。”就连镖师白敬祺的饰演者张瑞涵也跟着应景“围攻”,“控诉”钱芳是“舞台上的女神,银幕上的怪咖,生活中的酒精娃娃。”可见,龙门镖局一家亲,妹子肉脸有原因啊。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