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门镖局》李倩称袁咏仪为圣诞老人

2013年08月12日12:26  新浪娱乐 微博
《龙门镖局》剧照 《龙门镖局》剧照
李倩 李倩

  新浪娱乐讯 宁财神[微博]新剧《龙门镖局》热播。剧中饰演“大姐大”的袁咏仪[微博]在片场被李倩[微博]比作“圣诞老人”,袁咏仪戏份杀青时,李倩因不舍分离还哭红了眼。

  袁咏仪爱送礼 李倩称其“圣诞老人”

  《龙门镖局》大胆启用80后内地年轻演员撑场,众主演中只有袁咏仪来自香港,而几位主演和袁咏仪并不存在沟通上的障碍。李倩大赞靓姐(袁咏仪)的融入感特别好,更将袁咏仪比作“圣诞老人”。

  李倩爆料,袁咏仪在片场有一个塞满了零食的大箱子,拍戏休息时,她喜欢把零食与大家共同分享,“靓姐每次从香港回来都给我们带礼物,礼物的价格并没有多贵重,可能是某一天在现场念叨了一句哪里不舒服,靓姐给你带回来的东西肯定是对症下药的。”

  袁咏仪杀青日 李倩不舍分离哭红眼

  《龙门镖局》在丽江拍摄的四个多月中,几位主演共同挺过了初入云南的高原反应,也经历了各种欢笑,而在该剧临近杀青时,几位主演的心里则起了波动。剧组人员透露,袁咏仪戏份杀青当天,李倩、钱芳抱着袁咏仪不放手,三人在片场哭成一团。李倩笑称,“一个喜剧拍到最后却都哭了,这个剧组真是太温暖了。”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