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必烈》湖南收视蝉联第一 上星不改名

2013年08月12日13:57  新浪娱乐 微博
忽必烈骑骆驼迎亲 忽必烈骑骆驼迎亲
胡军很MAN 胡军很MAN
徐小明豪情万丈 徐小明豪情万丈

  新浪娱乐讯 月初,由著名导演徐小明[微博]执导、胡军[微博]、佘诗曼[微博]、蔡雯艳、吴樾[微博]、唐国强[微博]、高发[微博]主演的史诗巨制《忽必烈传奇》,在湖南影视频道完美收官,尽管该剧名字被改得不伦不类,但其收视率一直居高不下,连续多次蝉联第一。这从一个侧面印证了该剧题材独特、投资巨大、制作班底大腕云集以及全明星阵容等卖点。

  首次全面聚焦忽必烈题材、填补影视圈空白,耗资一亿五千万的《忽必烈传奇》(原名《建元风云》),播出时因名字莫名被改、片头片尾曲被换而引发热议,观众普遍认为湖南影视频道给改的《打仗天才忽必烈》这个名字太莫名其妙,连续在网上吐槽。不过,于此相映成趣的是,该剧收视率却高开高走,连续多次问鼎收视率第一名。

  该剧总制作人北京东方阳光盛通文化艺术公司总裁盛漯松女士透露说,该剧未来在卫视播出时,不会再改名字。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