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恋33天》姚笛自曝单身 张默承认恋情

2013年08月12日18:19  新浪娱乐 微博
张默、姚笛 张默、姚笛
张默、姚笛 张默、姚笛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版《失恋33天》将于14日在天津卫视开播,8月12日姚笛[微博]、张默等众位主创参加录制天津卫视《失恋三十天》特别节目。张默透露姚笛版黄小仙会更加疯癫,而他所诠释的王小贱则没那么“娘”,比较沉稳。谈及两人的感情现状,此前与迟帅[微博]恋情遭到曝光的姚笛表示自己目前已经单身,并期待一见钟情。而张默则称其目前有女朋友,但是恋爱细节不会透露。

  剧版《失恋33天》仍由导演滕华涛操刀,故事延续了电影的内容。剧版感情线方面增添了不少看点,加入了“插足”的闺蜜和黄小仙前男友感情之路坎坷;王小贱前女友的登场让“仙贱”二人的感情陷入危机。剧版《失恋三十三天》除了文章[微博]、白百合外,还有佟丽娅[微博]、陈思成[微博]、李晨[微博]、任重[微博]、曾泳醍[微博]、张歆艺[微博]等明星都将助力演出。

  姚笛目前单身疑与迟帅分手  张默恋爱不介意有女闺蜜

  此前姚笛与迟帅密游澳洲、同游三亚的照片遭到曝光,而两人的恋情也随之受到关注。《新恋爱时代》播出期间姚笛与任重在微博高调调侃互动,曾被疑这样的亲密举动会让男友迟帅尴尬。不过两人都未就此回应。而如今姚笛与迟帅之间确实出现了问题,今天姚笛坦率表示自己目前处于单身状态。在被问及要找男朋友会相信一见钟情还是日久生情时,姚笛表示当然是一见钟情,目前想要日久生情也没法“生”。

  日前张默与内地女星牛萌萌[微博]在机场忘情热吻一幕被拍,随即两人的恋情遭到曝光。今天接受采访时张默不愿多谈恋情,只承认自己现在确实有女朋友,但是对于细节,张默称:“我不会跟你们说,你们又不是我爸妈。”

  针对闺蜜的话题,被问现实生活中有没有女闺蜜时,张默表示想有,但是还没有遇到。张默也称女友是不会介意自己有女闺蜜的,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朋友。

  姚笛张默自曝都曾不愿演  姚笛发型似王宝强[微博]自测能火

  其实张默与姚笛出演剧版《失恋三十三天》都曾有顾虑。张默认为王小贱这个角色与他本身的性格相差甚远,一开始他并不想演这部电视剧,中途还有两次想过要放弃,最后还是坚持了下来。而姚笛也表示自己一开始是拒绝的,因为有白百合的演绎在前,姚笛担心自己万一没有演好,观众就会否认她之前所有演过的角色。姚笛自称是冒着很大的风险来接这部电视剧。

  在剧版《失恋33天》姚笛的“蘑菇头”形象十分Q,谈到自己的新发型,姚笛笑称跟王宝强宝宝的发型一样,姚笛还断言:我觉得这个造型一定会走红。

  谈到与电影版文章的对比,张默表示他饰演的王小贱和电影版完全不一样,虽然一样毒舌,却没有了那种“娘”劲,更多的是对很多事情的过分较真。

  天津卫视承诺不删戏 剧版电影版同时放映

  近日《今夜天使降临》、《龙门镖局》、《花非花雾非雾》等电视剧都遭遇了被播出平台删戏的情况,这也引发了主创与卫视之间的争论。为此天津卫视承诺在剧版《失恋33天》播出期间姚笛、张默等主创的戏份“一刀不剪”,让观众享受最完整的剧集播出内容。8月12日,姚笛、张默、张博[微博][微博]、陈亦飞、叶倩云[微博]等主创参加天津卫视《失恋三十三天》特别节目录制,畅谈戏内外感受,节目将在8月16日和23日播出。在电视剧版播放期间,天津卫视还将播出电影版《失恋三十三天》,让观众分享一个故事,两套人马的不同表演。(程兴家/文 郑福德/图)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