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战》曝片花 揭秘当代婚姻家庭现状

2013年08月13日18:2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婚战》海报 《婚战》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幸福蓝海影视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北京君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电视剧《婚战》在北京电视节开幕之际,抢先曝光首款片花,这也是该剧自开拍以来,首度展露真容。片花中王志飞[微博]和孙茜[微博],以及万茜[微博]和祖锋所组成的两个家庭波折不断。该剧集合了婚战、商战、情战等元素,揭秘了当代婚姻家庭的真实状况。

  两个家庭矛盾重重  婚姻生活何去何从

  《婚战》中,王志飞和孙茜饰演了秦文天和谢婉婷[微博]夫妇,两人家庭原本和谐幸福,一个是企业高管,一个是医院的主治医师,在很多人眼中是很美满的夫妻。然而一心追求完美的谢婉婷和不太善于表达的秦文天却因为种种的“意外”产生了隔阂,两人的婚姻生活不但遇到了危机,甚至谢婉婷也因此得了抑郁病。

  和王志飞、孙茜不同的是,万茜和祖锋饰演的海兰和孟三力这对年轻夫妻之间在有的时候看起来不会存在那么多的危机,两个人的生活甜蜜而富有朝气。但随着秦文天和海兰的“绯闻”事件升级,两个相互之间极为信任的小两口也矛盾重重,让《婚战》这部剧随时充满了各种不确定的发展因素。

  首款片花精彩不断  婚战商战情战看点十足

  在这次曝光的首款片花中,剧中四个主演分别陷入了不同的困境之中。王志飞饰演的秦文天遭受了家庭和事业的双重打击,一方面自己的妻子不信任他,继而发展到了离婚的境地,另一方面,商业上的死对头也屡次在背后痛下黑手。让原本正气凌然的秦文天一时间危机四伏。与此同时,他的妻子也在这个过程里备受煎熬,两夫妻的婚姻家庭到了一击即碎的地步。

  而另外一个家庭也在这个环环相扣的故事里难以脱身,秦文天的同事海兰同样因为和秦文天的种种“意外绯闻”而十分困扰,原本开朗活泼的她面对怀疑自己的丈夫,以及同事们背后的流言蜚语,最终也闹得难以脱身。一个集结了婚战、商战、情战于一体的故事里,四个人物各自在艰难地找寻自己的出路。(tg/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