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拿》将播 李菁菁赞濮存昕是偶像

2013年08月14日21:4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推拿》青年演员 《推拿》青年演员
高亚麟、赵倩、李菁菁 高亚麟、赵倩、李菁菁

  新浪娱乐讯 由陈枰编剧、康洪雷[微博]执导,汇集了濮存昕[微博]、李菁菁、张国强[微博]、刘威葳[微博]、高亚麟[微博]、王亚彬等众多明星的电视剧《推拿》将于8月15日登陆央一黄金档。8月14日,该剧在京举行开播发布会,众主创悉数出席。在剧中,李菁菁与濮存昕有不少感情戏份。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笑称自己对濮存昕一直很仰慕,非常感谢导演能在剧中让濮存昕爱上自己。

  李菁菁搭档“男神”濮存昕  感激剧中相爱

  电视剧《推拿》以一家推拿院为背景,讲述了盲人推拿师们的悲欢离合。在剧中,一向给人以泼辣豪爽印象的李菁菁一改往日荧屏形象,饰演了一个被前夫辱骂欺负的“受气包”崔云,在盲人推拿院院长沙复明(濮存昕饰演)的关心下,二人萌生情愫,最终走到了一起。

  在当天发布会上,李菁菁毫不掩饰对濮存昕的仰慕。她表示,濮存昕是自己心中的偶像,这么多年来一直都想和他合作。并特别感谢康洪雷导演让自己在剧中爱上濮存昕,也让濮存昕爱上自己。

  “但身处崔云这个角色,我又十分懊恼。沙复明眼睛看不到,如果可以看到他能爱上我吗?”李菁菁表示,这部戏想要传达给大家的就是爱不是用眼睛看的,而是用心看的。

  对于李菁菁,濮存昕也是不吝赞美。

  “一开始导演就告诉我,她是个好演员,眼泪像自来水一样,说来就来。”濮存昕表示,合作之后,发现果然如此。此外,他坦言这是自己第一次演盲人,非常具有挑战性。为了能更好地出演这个角色,自己也去了推拿学校,体验生活。

  张国强为戏狂练南京话  推拿技术获赞    

  张国强在电视剧《推拿》中饰演了一位盲人推拿师,为了演好这个角色,他可是下了不少苦工。据悉,在该剧开拍之初,濮存昕和张国强都被要求用南京话表演,但由于语音语调太难掌握,濮存昕后来还是选择了说普通话,而张国强则坚持了下来。

  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其实学习南京话也没什么秘诀,就是每天狂看有南京话的视频,学说南京话的绕口令,找语调、找语音,慢慢就熟练了。

  此外,李菁菁还爆料张国强的推拿技术也学得特别好,堪称专业水平。在体验生活时他曾帮自己推拿过,手法很专业。

  “给她推拿把我累的,我问她你带没带钱啊?”张国强的一句玩笑话逗得大家哄堂大笑。

  (嘉阳/文 张大伟/视频)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