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陵王冯绍峰被吐槽微胖 回应称已变瘦

2013年08月16日11:31  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齐帅 实习生李泳 8月4日,由冯绍峰[微博]、林依晨[微博]主演的古装偶像剧《兰陵王》在浙江、深圳等卫视播出。据悉,该剧首播当日在浙江卫视[微博]的收视率便把电视剧版《失恋三十三天》《武松》等同日开播热剧甩在身后,在暑期竞争激烈的卫视黄金档排名第二。冯绍峰女友倪妮[微博]发微博力挺《兰陵王》,主办方也欣喜承诺:收视破2让冯绍峰再裸一次!

  官方福利提醒:再露肉,会变瘦?

  随着浙江卫视《兰陵王》的宣传及开播,“王的女人”倪妮也一改低调作派,不仅陪着“王”一同到杭州宣传新剧,一起在西湖边过生日,首播当晚,忙完所有的通告,还直发微博支持。《兰陵王》被网友戏称为“B lue(兰) 0(陵) K ing(王)”,这个很有腔调的英文名也赢得了倪妮的喜欢,今天凌晨零点时分,倪妮也在微博调戏起冯绍峰:“现在补上不算晚吧。要看美女姐姐请锁定Blue 0 King,Ps:雪舞妹子好萌。”还配以“冯美女沐浴被偷看”视频截图一张。

  制作方早在《兰陵王》开播前,已计划要举办庆功会,宣传总监瞿俊说:“收视破1个点是肯定的,我们计划收视过两个点,请冯绍峰庆功会上再裸一次上身!”

  看过《兰陵王》中冯绍峰出浴片段的观众,细心点会发现他身材微胖,甚至还有点小肚子。对此,瞿俊笑称,“王的身材”大家不要担心,最近冯绍峰一直在内蒙古赶拍电影《狼图腾》,身材练得很瘦很美,再裸一次肯定跟《兰陵王》成鲜明对比。

  官方吐槽提示:冯绍峰,是美女?

  《兰陵王》首播当晚前三集剧情中,冯绍峰和林依晨初次邂逅那场美男出浴戏成为最大槽点。当时,兰陵王正在温泉洗浴,长发披肩,被初次见面的林依晨认做“美女姐姐”,并且马上要脱了衣服跟“美女姐姐”同泡温泉。网友对林依晨所演的雪舞的眼神简直无语了:“那背影一点也不像女的好吗?……冯绍峰手臂上的肌肉……”对此,冯绍峰早在微博上提醒:“温泉有槽点,慎入!”而林依晨也表示:“他是长卷发,而且看到的是背影,温泉里有雾气,我反正是信了。”还有网友看出了冯叔的方便面发甩出的超级赛亚人的发型喜感。

  群众们不解:林依晨,没人要?    

  林依晨所饰演的雪舞明明一出场就又聪明又美丽又善良,却偏偏要在剧中被人排斥,甚至成人礼上没有男人要她。网友不禁呼假:“这个白山村的男子审美观都有问题吗?只有冯绍峰审美观正常吗?”对此,林依晨解释:“杨雪舞是个麻烦精,整天想着做实验,不会织布,自然没人敢娶。”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