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已回国赵本山开春晚协调会

2013年08月19日11:39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冯小刚被委任为马年春晚总导演后不久,便赴美国办起了自己的私事,但春晚筹划一事并没有搁置。前日,有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冯小刚已于近日回国,而赵本山于昨晚启程赶赴北京,与冯导见面,他二人的碰面协调会将于今日举行。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冯小刚回国后第一时间就和春晚

  副总导演兼语言类节目总导演的赵本山进行了沟通。而马年央视春晚的总导演、副总导演碰面协调会议,将在今天举行。这是一次冯小刚和小品、相声等语言节目的众编剧团队的碰头会。届时,冯导将把自己对本次春晚语言类节目的思路拿出来和编剧们协商。

  据了解,在冯导出国的这段时间里,赵本山同样也没闲着,对春晚节目怎么搞他整理出了一些自己的想法。与此同时他在这段时间里还接收了很多剧本,创作者来自全国的四面八方,但是哪个本子可以用,哪个本子需要改,赵本山还没做出具体决定。

  此外,记者还经过多方了解到,冯小刚在会见赵本山以前,就已经密会了郭冬临、冯巩等国内知名大腕笑星。此前有猜测说,冯小刚可能会为创新而彻底抛弃老人,起用新人,但现在看来这只能是一种猜测了。如何让春晚“老人”演绎出新东西,才是摆在冯导面前的一道难题。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