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诚勿扰》德国专场录制完毕将播

2013年08月20日14:57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 邱祎) 2013年,《非诚勿扰》继续海外专场的步伐,据悉,《非诚勿扰》第九个海外专场——德国专场已经录制完毕,并确定于8月25日、9月1日和8日播出。节目组提前透露道,“《非诚勿扰》德国专场相当精彩,8次爆灯、9对牵手,牵手成功率高达60%,超过新西兰专场,创下了历届海外专场之最。”

  据统计,《非诚勿扰》德国专场15位男嘉宾成功牵手了9位,牵手成功率高达60%,堪称“史上牵手成功率最高海外专场”。

  节目组工作人员也爆料道,“本以为之前的新西兰专场已经是史上最精彩了,但想不到最精彩的永远是下一场。不敢说德国专场是史上最精彩的海外专场,但绝对是迄今为止最精彩的。尤其是来自德国的‘女汉子’们组成的‘疯狂抢男战团’,嘣嘣嘣地爆灯,太给力了!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