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悠悠药草香》韩栋陷“叔嫂控”魔咒

2013年08月25日11:51  新浪娱乐 微博
韩栋成“叔嫂控” 韩栋成“叔嫂控”

  新浪娱乐讯 由上海辛迪加影视公司出品的“民国爱情美剧”《爱情悠悠药草香》日前正在安徽、江苏两大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热播10天来收视不断走高,吸引了更多观众观剧。《爱情悠悠药草香》开篇所讲述的亲兄弟争一妻的故事让很多观众又爱又恨,纷纷表示:“白二爷有那么多老婆,却要爱着哥哥的真爱,一定要这么虐人吗?”而男主角韩栋[微博]在剧中饰演的白乾笙一直爱慕者娄艺潇[微博]饰演的黄采薇,并最终将其纳为妾室,有网友因此笑言:“韩栋这是从古代到民国,一直都放不下自己的‘嫂子’,典型的‘嫂子控’。”

  曾在热播剧《山河恋》、《错点鸳鸯》中饰演英俊才少的韩栋,两个角色都颇有默契地爱上了自己哥哥的女人,而此次在《爱情悠悠药草香》中,韩栋又再次陷入“恋嫂”魔咒。韩栋与哥哥白乾枫(钱泳辰饰)与黄采薇一起长大,虽然哥哥和采薇的感情先入为主,但一直都无法死心的乾笙最后还是得到了采薇的认同共结连理。虽然故事情节存在着一定的戏剧性,但是两个人的感情却足以证明人心是可以用时间和真情被感动的。而韩栋也因此被网友调侃:“韩栋真成叔嫂控的代言人了。”

  韩栋曾经的荧屏经典角色让很多观众都喜爱上了这个阳光男人,尽管有观众表示韩栋的角色都很悲情虐心,但韩栋这一次在《爱情悠悠药草香》中为五姨太娄艺潇付出的感情和真心还是打动了很多观众,“我看上的女人终于没被哥哥娶走”。在近两日的剧情中,感情出现危机的两人也开始有和好的趋势,虽然有网友吐槽:“这只是五姨太复仇计划中的一步吧”、”这世上再好的关系都禁不起挑拨,待到事过境迁,看清一切,再想回头,却已然物是人非。”韩栋与娄艺潇之间所谓的“叔嫂恋”也成为剧情高潮进一步的导火索。

  《爱情悠悠药草香》是一部讲述了民国时期药草世家中情感恩怨的宅门史,虽然剧中有大量的女性纷争和耍狠斗心计,但却也暗藏着一段女性逆袭的励志史。娄艺潇在剧中饰演的黄采薇,在经历过豪宅生活的“洗礼”之后决定“浴火重生”,这样的励志故事看上去像是被动为之,但实际上却是将民国时期女人的悲惨经历娓娓道来。任何时期的女性角色都有着必要的价值,尽管社会地位处于相对低的阶段,但是《爱情悠悠药草香》还是从情和义两方面为观众带来了一部年代版的爱情大戏。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