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布女也有春天》海清携手张译颠覆形象

2013年08月27日15:40  扬子晚报
海清牵手张译芦芳生 海清牵手张译芦芳生

  新浪娱乐讯 都市生活轻喜剧《抹布女也有春天》将接档民国情仇剧《爱情悠悠药草香》,在9月2日19:30登陆江苏卫视黄金档独家首播。刚追完民国家族的恩怨纠葛,再将目光重投当下,看看曾荣膺“国民媳妇”的海清携手张译、芦芳生如何颠覆形象,颠覆旧“抹布女”,上演诙谐逗趣的励志爱情,晋升新时代“抹布女王”。

  “抹布女”,指一群爱得无怨无悔,为爱情放弃一切,全心全意帮助爱人成功,最后却惨遭抛弃的悲剧女性。“抹布女”的标签来源于江苏卫视2011年的自制大剧《新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中董璇饰演的祝四萍一角,她的一句台词“我就像是一块抹布,把你身上的泥土擦干净了,把你擦得像个城里人了,你就把我丢掉了”在网上引发热议,“抹布女”这个名词迅速蹿红。曾经的“抹布女”结局凄凉,令人唏嘘不已,但海清饰演的“抹布女”却配置强强升级,她们为爱情付出,为家庭牺牲,但决不允许自己最后成为一套“杯具”!新时代什么都要光速升级,“抹布女2.0版本”将强势冲击电视荧屏——把你擦得像个“城里人”了,更把自己擦得像个“女王”了,她点点滴滴进驻你的心,宣告自己的领地,让你再也不舍得丢开她!

  《抹布女也有春天》为你讲述一个明朗率真的汽修师罗小葱与一个文艺宅男设计师吴桐的浪漫谐趣情感故事,二人半真半假的婚姻在罗小葱挖空心思的努力下逐渐甜蜜起来,婚姻生活刚刚适应,各种新挑战又接踵而至。整部剧处处洋溢着轻松诙谐的生活气息,海清饰演的罗小葱是个粗线条的乐天派。张译饰演的吴桐则是个闷骚的文艺宅男,小毒舌、小冷漠、小幼稚合成他的大魅力,乐天派对上毒舌男,火星冲撞间满满全是欢笑和温情。在海清眼中,罗小葱这个角色不仅可爱而且可贵:“性格上大大咧咧,并且不受社会种种条条框框束缚,很是洒脱。面对感情上的伤害,她又会处处从自己身上找问题,这种性格让我觉得很珍贵。”

  记者:张漪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