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时茂录制节目谈春晚:上不上还没定

2013年08月27日22:12  新浪娱乐 微博
朱时茂在现场 朱时茂在现场
现场照片 现场照片
与主持人互动 与主持人互动

  新浪娱乐讯  8月27日晚,朱时茂[微博]现身河北卫视《明星同乐会》录制现场。谈及是否会上马年春晚,朱时茂表示还没和老搭档陈佩斯具体商量。而且上不上也不是凭个人意愿能定的,还要看双方时间是否合适,有没有好剧本。

  朱时茂说道,这一阵他和陈佩斯都很忙,每个人都有一堆工作。在一次吃饭时,他和陈佩斯说了冯小刚[微博]邀请他们上春晚的事。当时陈佩斯的反应是:“哦。”之后上来一些粉丝要求合影,现场一乱也就没接起这个话茬。

  朱时茂认为,上春晚这件事还要两个人坐下来商量。比如两人的时间能不能配合得上,有没有好剧本等。

  值得一提的是,当晚朱时茂参与了《明星同乐会》的节目录制。在节目中,四位多才多艺的嘉宾争相毛遂自荐想做他的春晚搭档。这中间,既有内心汉子的萌妹子,也有台风非凡的小童星,更有模仿陈佩斯多年的双胞胎。他们精彩的表现让朱时茂赞叹不已,不过,一起上春晚这件事朱时茂还是没松口,只是表示以后可以深度合作。

  据悉,《明星同乐会》朱时茂专场将于本周五22:00河北卫视播出。

  (嘉阳/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