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妍希将演小龙女 昔日古装扮相遭吐槽

2013年08月28日15:48  辽一网-华商晨报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陈妍希 陈妍希

  本报讯(华商晨报 华商响网主任记者 孟丽)于正[微博]要翻拍金庸武侠剧《神雕侠侣》一直备受关注,昨日网上爆出全套演员阵容,其中陈妍希[微博]扮演小龙女,多数网友不认可,于正方面没有进行回应。

  自从于正要翻拍《神雕侠侣》,剧中小龙女和杨过由谁来扮演一直炒得沸沸扬扬,陈晓[微博]饰演杨过一角尘埃落定后,小龙女的角色人选从angelababy[微博]到郭碧婷(电影《小时代》中南湘扮演者),都引发网友一番热议。昨日,网络爆出《神雕侠侣》全套演员阵容的演员表,表上显示凭借《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走红的台湾演员陈妍希饰演小龙女,张馨予[微博]饰演李莫愁,郑国霖[微博]饰演郭靖,陈翔[微博]饰演陆展元,孙耀琦饰演陆无双……虽然名单真假难辨,但小龙女的人选陈妍希被网友狠批,很多网友认为她脸太胖又不年轻不能胜任小龙女,“古墓派那根绳子会撑不住的”“结局绝对是杨过和雕在一起了”。

  昨日中午,于正在微博上发了五个符号,依次为“流汗、偷笑、疑问、差劲、礼物”,疑似回应《神雕侠侣》的演员表,但又让人摸不着头脑。记者昨日也联系到于正工作室的宣传负责人,对于网爆演员表的真假,她称不清楚,“一切会等剧组来公布,现在名单应该还没有确定下来。”被问到小龙女是不是陈妍希,她仍称剧组才有权力公布。她也表示《神雕侠侣》9月初开机,目前准备工作已就绪,“昨日于正老师已经进组了,他会对此事作回应。”

  昨日,有记者求证小龙女一角是否花落陈妍希时,于正虽未直接说出“是”这个字,但几乎算是默认:“大家到时候看定妆照吧。”而据知情人士透露,陈妍希出演小龙女已是板上钉钉,定妆照也已经拍好了。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