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陵王》陈晓东为林依晨服毒 网友泪奔

2013年08月30日13:32  新浪娱乐 微博
陈晓东[微博] 陈晓东[微博]
陈晓东饰演北周武帝宇文邕 陈晓东饰演北周武帝宇文邕

  新浪娱乐讯 汇聚冯绍峰[微博]、陈晓东、林依晨[微博]等演员的古装剧《兰陵王》自8月14日播出以来收视一直稳居高峰,因饰演腹黑霸气,专一深情的北周武帝“宇文邕”,陈晓东被众多网友称为“中国好男人宇文邕”,这一关键词连续多日高居网络热门排行榜。他不仅对兰陵王有情有义英雄相惜,更对天女“杨雪舞”一往情深屡次舍命相救,在最近几天的剧情发展中,陈晓东的表现引来观众一片唏嘘,纷纷为“宇文邕”委屈心疼。

  随着《兰陵王》剧情的深入,陈晓东恰如其分地表现出“宇文邕”在政治上果断决绝的腹黑霸气,在情感上单纯真挚的情有独钟,赢得了为数众多的观众的喜爱。《兰陵王》中陈晓东有着“宇文邕”、“阿怪”、“小马儿”三个不同的称呼,将北周武帝多面的人生很好的展现,网友也自发在网络为其建立“中国好男人宇文邕”这一热门话题。

  最近两天的剧情发展,陈晓东为保护林依晨饰演的“杨雪舞”一再不理世俗的规则,甚至为了保护她和兰陵王的孩子封其为妃,这种体贴入微的行动也让大多数女观众感动不已,纷纷沉浸在“宇文邕”的柔情万种里。而在昨晚,“宇文邕”为救心爱的女人被迫服毒,在知道自己只剩下三年的生命时,竟然念念不忘的是“失去雪舞的痛朕也只要再忍受三年”,这句台词引不少剧迷泪奔,甚至有观众留言说“求求编剧,不要让阿怪死掉,求编剧修改结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