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艺徐帆领衔中戏87班齐聚《青春四十》

2013年09月02日16:18  新浪娱乐 微博
陈小艺饰演杜晓玲 陈小艺饰演杜晓玲
陈小艺徐帆领衔中戏87班齐聚《青春四十》 陈小艺徐帆领衔中戏87班齐聚《青春四十》

  新浪娱乐讯 由徐帆、陈小艺、胡军[微博]、何冰等领衔主演的电视剧《青春四十》,日前正在江西卫视黄金档热播。据悉,该剧不仅是徐帆、陈小艺、胡军、何冰等中戏87级表演班全体学员毕业以来的首次合作,也是他们在毕业20周年之际旨在向自己青春岁月致敬的作品。

  据徐帆透露,《青春四十》的灵感最早源于陈小艺,“同学们平时都忙着拍戏,很少有机会能聚在一起,小艺觉得大家已经毕业20年了,应该用一种特殊的方式纪念一下,于是提议联络全班同学出演同一部作品。”而对于大家的档期,作为发起人的陈小艺感叹:“每个同学工作都非常多,协调起来特别难,但听到这个想法后大家全部积极响应,互相调整时间,凑档期,同学间的这种情谊太可贵了。”该剧导演、同样来自87班的刘新也称:“同学们无论戏多戏少,都表示一定参与进来,很受感动,《青春四十》这部戏能拍出来真的是非常感谢大家支持。”

  毕业20年后再合作,让众位主演感慨颇多,身为班长的胡军更是笑言:“完全没有磨合期,直接入戏,这感觉太好了。”谈及对这部戏的期望,他称:“好与坏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大家毕业二十年终于在一起拍了一部戏,对我们而言,它的意义是非凡的。”陈小艺也表示:“二十多年的同学情谊能用拍一部戏的方式延续下来,算是我们人生中最好的一份礼物,也希望这样一部向青春致敬的作品,能得到大家的认可。”(TG/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