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接档快男 林志颖携子亮相

2013年09月03日11:45  新浪娱乐 微博
网友曾上传林志颖和儿子一起录制节目的照片

  新浪娱乐讯 2013年第四季度接棒《快乐男声》的新节目《爸爸去哪儿》即将播出,这档名人代际沟通纪实节目将创新视角对准亲子关系,在儿童成长教育遭遇“父爱缺席”的情况下,以亲子互动为主旨的细腻打造沟通渠道。在节目中多位明星将还原爸爸的角色,林志颖[微博]已确定加盟该节目,而他的儿子小小志也将在节目中亮相。

  据了解,湖南卫视[微博]即将在第四季度推出的创新节目《爸爸去哪儿》原版模式购自韩国MBC电视台,与热播节目《我是歌手》属一母同胞。而湖南卫视则在韩国原版节目基础上,创新推出了以亲子互动为主旨的《爸爸去哪儿》,在节目中多位明星将还原到爸爸的角色,每期将有五位明星爸爸跟子女48小时的乡村体验,爸爸单独肩负起照顾孩子饮食起居的责任,节目组设置一系列由父子(女)共同完成的任务,父子(女)俩在不熟悉的环境下状况百出。目前已经确定加盟节目的有林志颖,而他的儿子小小志(Kimi)也将首次在节目中亮相,据节目组透露,在第一期节目录制时,这对父子的表现让所有人都大为惊叹。

  据悉,制作《爸爸去哪儿》节目的团队是曾经带给观众感动和思考的《变形记》团队,节目监制是湖南卫视制作人洪涛,他将带来《我是歌手》的王牌幕后剪辑团队为节目保驾护航。 

  “通过节目中五对明星亲子的互动,告诉天下父亲应“亲临”教育第一线,这样才有利于培养孩子健康人格和自主能力,使孩子更好地适应现实世界和未来社会。”节目制片人谢涤葵坚信父亲是孩子个性品质形成的重要源泉,他表示,《爸爸去哪儿》以创新的电视探索手段,从父亲的视角去解读亲子教育,用“新闻秀”手法凸现父亲在育儿中的特殊作用,对于观众来说会有很好的启示作用。(tg/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