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小爸爸》重回浙江卫视否认漫天要价

2013年09月03日16:10  新浪娱乐 微博
《小爸爸》剧照 《小爸爸》剧照

  新浪娱乐讯 文章[微博]首部自编、自导、自演的电视剧《小爸爸》已隆重登陆浙江卫视[微博]。此前一直有传闻称文章因片酬叫价过高,《裸婚时代》后便一直没人敢找他拍电视剧。时隔两年文章再次杀回电视圈,第一件事就是辟谣片酬漫天要价,同时还承认自己最“抠儿”。

  否认片酬漫天要价

  近年,文章凭借《失恋33天》《裸婚时代》等口碑极佳的影视剧迅速晋升至国内一线男星行列,“圈内人士”关于他片酬漫天要价的爆料不少,对此文章回应:“其实我真不贵,价廉物美,用过的都说好,再这么传下去我真没饭吃了,真没人找我拍戏了,前一阵还有朋友嘲笑我说好久没给家里拿钱了。”《失恋33天》导演滕华涛接受采访时也表示:“文章是一个挺较劲的演员,不是那种随随便便拿个剧本只要有钱赚你让我怎么演我就怎么演的人。找他演戏都要先给他看剧本,而不是谈价钱。”

  虽然90万、120万的数字让人震惊,但其实是有极大水分的,这也是业内的潜规则。演员在上升阶段,最大的表现就是片酬上涨,因此不少演员乐于标榜高片酬来显示和炒作自身的价值,而影片投资方也喜欢用参演明星的高片酬来显示作品的强大实力。

  承认生活中对自己最“抠儿”

  文章在圈内是有名的节俭先生,戏里戏外经常穿一样的衣服,对此文章回应道:“因为我在穿衣服方面没有太多要求,近些年出席颁奖礼都是同一套西装。另外,我只有一双皮鞋,从最佳新人,到最佳男演员,这双皮鞋已经跟我征战了很多颁奖礼,鞋也没坏,脚也没长,那就穿呗。拍戏的时候我都会买十好几件白T,也就29.9,一天一件换。”对于新剧《小爸爸》文章更是满怀期待,“因为这是自己的作品,就像自己的孩子一样,希望它能得到大家的喜欢和认可。”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